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宣城民革党员刘丽华宣讲中共二十大报告精神

浏览:2458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11/17:14


2022年11月3日,宣州区2022-2023年度第一学期高中英语教研组长会在宣城二中召开。会上,民革宣城市第五支部党员、宣州区教体局高中英语教研员、高级英语教师刘丽华作题为《让二十大报告精神在宣州教育工作者心中落地生根》的专题宣讲。

   刘丽华在宣讲中指出,报告中关于教育、科技、人才的相关论述,为教育发展、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强调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宣讲获得与会老师们的阵阵掌声。

    据悉,近年来刘丽华利用教研组长会议、优质课评比、送教下乡等多种形式,在宣州区普通高中先后开设专题宣讲30余场,为年轻教师的快速成长及提升学生学习英语的能力,积极贡献自己的民革力量。(丁少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