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铜陵民革党员叶敏君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

浏览:1007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15/17:21


2022年11月8日,安徽省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和先进集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民革铜陵市直四支部副主委、铜陵首创排水公司化验室主任叶敏君荣获“安徽省劳动模范”称号并参加铜陵分会场颁奖典礼。

叶敏君是铜陵首创排水公司水质检测岗位带头人,是北京首创环保集团专家组成员、环境监测高级工程师,曾获钢陵市发明创新奖和铜陵市劳动模范等荣誉。叶敏君坚守污水治理化验岗位10余年。他根据生产工艺的需要,在有限条件下,开展厂进出水、剩余污泥、原料聚合氯化铝和高分子豪丙烯酰胺等分析项目达六十余项。1997年,叶敏君在第二化学(工业)集团公司工作期间,主持起草该公司主要化工产品“N-甲基二乙醇胺”的企业标准,并与同事一道经过多次实验技改,从反复摸索、钻研到技术渗造,从化工废料中成功回收N-甲基二乙醇胺50余吨,为该公司创造价值100余万元。

作为一名民革党员,叶敏君积极建言献策,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的职能,共撰写各类社情民意信息、调研报告和信息报道近百篇,多次获得省市民革组织的表彰,在普通岗位上用精湛的业务技能维护排水检测线,真正用匠心坚守初心!(陈斌)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