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员风采
芜湖民革党员魏利胜荣获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浏览:126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5/16:40

2022年11月8日,安徽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在这次奖励大会上,民革安徽工程大学支部主委魏利胜的科研成果《高品质染色筒子纱的绿色智能制造与应用》荣获2021年安徽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

魏利胜是安徽工程大学博士后、教授、硕士生导师,中国嵌入式仪表及系统技术学会秘书长,中国生命系统建模仿真专业委员会委员,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项、安徽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以及安徽省教育厅研究项目4项,前后共参与完成国家自然科学基金5项、国家发改委高技专项以及安徽检测技术与节能装置省级重点实验室项目各1项。发表学术论文70余篇,其中被SCI/EI收录50余篇,申请知识产权30余项,其中获授权专利12项。获得安徽省科技厅优秀成果1项、安徽省教学成果二等奖1项以及安徽省教坛新秀、芜湖市优秀民革党员、安徽工程大学教学名师等荣誉称号。(民革芜湖市委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