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青年座谈会

浏览:16421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6/07/14:7



2021年6月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建党百年·我心向党”青年座谈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周世虹出席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主持会议。省委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吴延利



周世虹



张子强


会上,周世虹宣读省委会机关《关于成立“机关青年读书会”的通知》。省委会机关9名青年同志围绕“建党百年·我心向党”这一主题,畅谈人生理想、工作体会、事业发展、机关建设等。

吴延利要求机关青年同志,看在远处,养成学习的习惯,把学习作为首要任务,如饥似渴、孜孜不倦地学习,把基石打牢、业务钻透、工作做好;干在实处,练就一身本领,切实保持求真务实、雷厉风行、团结协作、争创一流的作风;站在高处,展现一身正气,恪守本份,严守各项纪律,不做无原则的事,不说不原则的话,一身正气,两袖清风。他希望,通过青年读书会这一学习载体,在省委会机关形成人人重视学习、人人努力学习的良好氛围,为建设学习型机关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郭国平



参观


会议邀请郭国平教授作量子计算专题讲座。会前,与会同志还参观了合肥本源量子计算科技有限公司。

                                                                                                               (文:李世煊  图: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