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

浏览:11228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6/21/9:22

淮北调研座谈会


铜陵调研座谈会


2021年6月15日至18日,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调研组赴淮北、铜陵两市,就“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课题进行调研。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农业与农村委员会主任李爱青,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於忠祥、李原以及部分委员参加调研。


李爱青


朱先明


郑晓艳


於忠祥


在两市分别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市发改委、农业农村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生态环境局、交通运输局、水利局、文化旅游局和县(区)政府有关领导以及新型农业经营主体代表的情况介绍,就“提高基地建设现代化水平”“培育壮大新型经营主体,完善现代农业经营体系”“补齐现代种业建设短板,保障粮油安全和食品安全”“大力发展“三品一标”产品,推进粮食、茶叶、果蔬等优势特色农业产业集群发展”“大力发展农产品精深加工,提升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水平”“加强产地农产品冷链物流业建设,提升农产品流通服务水平”等问题,了解当地的做法、成效、经验和存在的问题,听取他们的政策建议。






在淮北市濉溪县,调研组赴涉农企业濉溪县四铺绿色家庭农场、安徽神华肉制品有限公司、安徽昊晨食品有限公司、安徽柳丰种业淮北

(濉溪)试验站进行实地调研。






在铜陵市枞阳县,调研组赴涉农企业枞阳禽业有限公司、官山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贤民粮油贸易有限责任公司、安徽胡氏食品有限公

司进行实地调研。

据悉,安徽省政协将召开“加快优质农产品基地建设,助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月度专题协商会。民革安徽省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将该课题作为专委会年度重点调研课题。调研成果将作为发言材料提交省政协专题协商会。同时,就调研中了解到的农业、农村发展中的其它突出问题,专委会及成员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多种参政议政形式和渠道反映并建言,形成“1+N”成果。

淮北市政协副主席、民革淮北市委会主委朱先明,铜陵市政协副主席、民革铜陵市委会主委郑晓艳,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王军、李红、秘书长刘家文,民革铜陵市委会秘书长陈康琴等参加调研。铜陵市政府副市长黄学龙,两市有关部门领导及濉溪县、枞阳县有关领导参加座谈或陪同调研。       (李原  李世煊)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