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浏览:6643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03/15:45


2021年72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机关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以及《人民日报》关于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评论文章。

张子强要求全体机关干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通过学习进一步凝聚思想共识,以执政党为师,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着力提高履职本领,增强履职实效。

机关干部结合各自工作座谈学习体会。大家一致表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思想深刻、内涵丰富、催人奋进,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本职岗位,认真履职尽责,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文:李世煊  图: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