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夏涛走访民革六安市委会

浏览:2200 发布人:宣传部 2021/12/20/17:5


2021年12月14日,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走访民革六安市委会。安徽省政协民宗委主任万以学,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六安市政协副秘书长蔡学玉等陪同。

夏涛一行参观市委会机关办公环境,看望市委会班子成员及机关工作人员,详细了解市委会机关工作开展情况。夏涛对民革六安市委会机关工作予以充分肯定,指出,民革六安市委会机关分工明确,运转高效,协调有序,为市委会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行,夏涛一行还走访了位于六安市振兴社区的民革六安市裕安区支部党员之家,参观支部与振兴社区共建的同心法律援助服务站、同心讲堂、同心书画室等功能室,详细询问民革党员之家的建设和管理情况,对支部党员之家的建设、同心志愿服务和同心共建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夏涛指出,民革六安市委会高度重视支部党员之家建设,基本实现了每个支部都有自己的党员之家,积累的经验值得学习和推广。他强调,党员之家是民革党员思想政治建设的阵地、参政议政的平台、社会服务的基地,要进一步完善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资源、人才优势,加强与社区的联动,促进参政议政质量的提高和社会服务工作的增效,努力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

民革六安市委会原副主委赵丰才,副主委汪海洋、蔡英祥、王瑞,民革裕安区支部负责人等陪同走访。

                                                                                                                                              (朱灿  胡仁武)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