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中央表彰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单位 安徽民革3个组织榜上有名

浏览:168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04/16:15

2021年12月27日,民革中央下发《关于表彰“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民革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获奖单位的通知》,民革安徽省委会、民革宣城市委会、民革淮北市委会获表彰。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民革党员继承发扬多党合作和民革优良传统,民革中央在全党开展了“百年中国梦,风雨同舟情”——民革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网络知识竞赛。安徽民革各级组织高度重视,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形成了以赛促学的良好氛围。

民革中央对各省级组织、市级组织的组织参与情况进行评分和排名,并据此评选出省级最佳组织奖、省级优秀组织奖、市级优秀组织奖。其中,民革安徽省委会荣获“省级优秀组织奖”,民革宣城市委会、民革淮北市委会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奖”。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