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完成换届

浏览:205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12/9:29


2022年1月8日上午,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作为支部党员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副主任檀结庆出席会议并讲话。


檀结庆


会议听取并审议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主委鲁强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第十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王裕宁、刘昊、杨天波、汪芸、张海东、胡文彬、柏雪梅、程贤生、童静静当选为支部委员,汪芸当选为出席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随后召开的支部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汪芸当选为主任委员,张海东、刘昊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委员刘艳芳出席会议。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