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2291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15/10:37


2022年1月1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李爱青、吴延利、王安义、周世虹参加会议。


夏涛


金小干


李爱青


吴延利


王安义


周世虹


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为,结合民革作风建设年活动,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和《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加强内部监督工作座谈会纪要》等“五个配套文件”精神,坚持正确方向,树立问题导向,着力提高解决自身问题能力,提升领导班子建设水平。

夏涛主持会议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他通报2020年民主生活会以来的整改情况,检视查摆领导班子存在的主要问题,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并表示,将按照民革十三届五中全会和民革安徽省十三届五次全委会议的部署,总结巩固“作风建设年”成果,认真谋划“履职能力建设年”工作,以省委会换届为重点,全面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提高履职能力,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省委会领导班子成员依次作对照检查、个人剖析、自我批评,并对其他班子成员提出批评意见。大家联系自己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紧扣主题,围绕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廉洁自律等方面,对标对表,进行自我剖析,开展严肃的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改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态度端正,实事求是,相互批评建议中肯务实,不绕弯子、不兜圈子,体现了问题导向、真改实改的责任担当,体现了团结进取、开诚布公的良好作风。

会上,列席人员对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和建议。

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省委会制定了《民革安徽省委会领导班子2021年度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班子成员再次认真学习了“三个文件”和“五个配套文件”精神。省委会严格按照要求,向省委会常委、市级组织、省直基层组织和省委会机关部室征集意见建议,对征集的五个方面37条意见建议进行了梳理汇总。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谈心谈话,交流思想、交换意见,个人认真撰写对照检查发言提纲。

驻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二级调研员方再涛、中共安徽省委统战部党派处四级调研员杨龙先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郑晓艳,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及机关部室负责人列席会议。(李原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