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召开党员大会 夏涛出席并讲话

浏览:2576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6/15:53


2022年1月22日,民革安徽省池州市工委会召开二届五次全体党员大会。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池州工委会主委赵恩来出席并代表工委会作工作报告。


夏涛


赵恩来


会议听取并审议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工作报告、民革池州市工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工作报告,表彰工委会先进集体和个人。

夏涛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民革池州市工委会的工作成绩。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辛亥革命110周年,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启航之年。池州民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凝心聚力、认真履职,打造特色品牌,工作可圈可点,为池州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多党合作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夏涛要求,筑牢思想基础,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接受中国共产党领导,持续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积极践行“四新”“三好”要求,围绕新发展阶段参政党建设目标,努力开创组织体系更加健全、人才队伍更加壮大、组织制度更加完善的组织建设新局面;聚焦中共党委、政府关注的重点问题、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问题、群众急需解决的热点问题,不断完善工作机制,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大力弘扬守正创新的时代精神,用开放的视角和创新的理念探索社会服务工作的新形式、新领域和新方法;从“共担民族大义、共谋民族复兴”的大视野去思考祖统工作,发挥民革传统优势,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努力推进祖统工作新发展,为实现祖国完全统一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完善内部监督机制,构建更具实效的监督制度体系,尤其是围绕国家重大战略开展民主监督,形成良好的监督氛围。

民革池州工委会副主委纪咏梅、江守国出席会议。贵池区政协副主席、中共贵池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桂卫兵应邀到会。池州民革90多名党员参加。  (朱文晋  王旭  祖光煊)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