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池州市工委会“民革党员之家”揭牌

浏览:355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6/15:55

夏涛(右三)、吴延利(左二)、赵恩来(左三)、毕大明(右二)、钱松(左一)、邱军辉(右一)等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2022年1月22日,民革池州市工委会“民革党员之家”揭牌仪式在池州市石台县举行。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仪式。民革池州市工委会主委赵恩来、副主委纪咏梅、江守国参加仪式。中共池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毕大明,中共石台县委副书记钱松,中共石台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邱军辉应邀出席仪式。仪式上,夏涛、吴延利、赵恩来、毕大明、钱松、邱军辉、纪咏梅、江守国共同为党员之家揭牌。


吴延利代表省委会向党员之家赠送书籍


池州市工委会“民革党员之家”位于中国原生态最美山乡石台县的花筑硒水湾民宿,活动场地由民革党员企业家斯建宇无偿提供。党员之家建筑总面积660平方米,配备有展厅、办公场所、会议室、会客厅、民革同心书屋等五大功能区,兼具办公、会务、活动、交流等多种功能,并且依托民宿成熟的配套服务,各种设施可谓一应俱全。


参观党员之家


在建设过程中,民革池州市工委会上下齐心、共同努力。从2021年12月底开工建设以来,工委会分管领导和工委会机关全程参与党员之家的设计、布置,每一处细节都力求凸显民革特色。工委会第一时间组建工作群,发动支部和广大党员,通过募捐书籍、提供展示材料等方式,凝聚起携手建家的最大合力,有效确保党员之家如期建成。“我们从一开始就着力把党员之家建设成广大党员履职尽责的阵地和展示形象的舞台。”赵恩来介绍说,“下一步,池州民革将发挥自身优势、加强规范管理,进一步完善并用好、用活党员之家,不断增强池州民革的社会影响力。”(王旭 祖光煊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