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组织全体干部集体收看中共二十大开幕会直播

浏览:2663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0/17/9:28


2022年10月16日上午10时,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当雄壮的国歌声在人民大会堂奏响时,民革安徽省委会机关内也一片庄严,机关全体干部聚集在屏幕前,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共同收看大会实况直播,喜迎盛会的胜利召开。

开幕会上,习近平总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举旗定向、鼓舞人心。省委会机关干部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开幕会后,民革安徽省委会专职副主委王安义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大家的心声:“听了总书记的报告,我们倍受鼓舞,倍感自豪!报告擘画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注定是中国历史乃至人类历史上的绝美华章。感恩伟大的中国共产党,感恩伟大的时代!”(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