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民革要闻
民革安徽省委会举行高端智库成立会议暨首批智库专家聘任仪式

浏览:1698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1/9:15


2022年11月17日,民革安徽省委会高端智库成立会议暨首批智库专家聘任仪式在合肥举行。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马传喜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檀结庆、王安义、周世虹,秘书长汪炳俊出席会议。首批智库专家金小干、李爱青、於忠祥、吴成颂、胡艳、徐毅出席会议。


马传喜


王安义主持会议


周世虹


马传喜在讲话中强调了成立高端智库的必要性和重要性。他指出,高端智库要聚焦“国之大者”“皖之要事”,关注“民之所盼”,结合社法、祖统、“三农”等民革参政议政的重点领域开展工作,切实打造出一批高质量的参政议政成果,为安徽省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他要求高端智库,以多种形式推进工作,利用好智库专家提供的素材、材料、思路等,助力省委会开展参政议政工作;主动邀请智库专家参加调研、研讨等活动;在会议发言和提案工作中,积极征求智库专家意见,发挥专家作用。省委会机关要按照《民革安徽省委会高端智库工作办法(暂行)》,保障高端智库工作运行,并继续完善相关机制。

会上,马传喜向专家们颁发聘书。周世虹宣读《关于成立民革安徽省第十四届委员会高端智库的通知》,并介绍了省委会近年来参政议政工作情况。

与会专家结合自身专业与研究领域,就如何发挥智库作用进行座谈交流。


马传喜向金小干颁发聘书


马传喜向李爱青颁发聘书


马传喜向於忠祥颁发聘书


马传喜向吴成颂颁发聘书


马传喜向胡艳颁发聘书


马传喜向徐毅颁发聘书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革中央关于加强履职能力建设的意见》,提升履职能力,增强履职实效,推动新形势下安徽民革参政议政工作高质量发展,民革安徽省委会在民革参政议政重点领域和经济、科技等专业领域,集聚民革内外专家资源,成立了民革安徽省委会高端智库。这是民革安徽省委会履职能力建设的创新举措。

民革安徽省委会聘任的首批高端智库专家有7位。安徽省人大常委会委员、民革安徽省委会原副主委、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原副院长、主任医师金小干,全国人大代表、安徽省政府参事、民革安徽省委会原副主委、安徽省农业农村厅研究员李爱青,安徽省政府参事、民革安徽农业大学总支原主委、安徽农业大学教授於忠祥,安徽大学教授吴成颂;中共安徽省委党校乡村振兴教研部副主任、教授陈定洋,安徽大学创新发展战略研究院副院长、教授胡艳,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中心副主任、副教授徐毅受聘。

省委会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李原  高飞)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