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马鞍山市花山一支部为老党员过生日

浏览:1543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9/13/15:15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2021年9月11日,在马鞍山市姚家寨老年公寓里,民革马鞍山市花山二支部为老党员徐燮送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

徐燮已近90岁高龄,是支部最年长的党员。因疫情防控要求,老年公寓对探望人数作了限制规定。为此,支部便安排两名党员,代表支部向徐老送去支部全体党员的关心与美好祝愿。

当天上午,支部党员带着精心准备好的“生日礼物”,来到徐老住处。当打开这份“礼物”——徐老佩戴“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纪念章照片和《民革党史简明读本》,徐老激动地说:“民革是我另一个家,感谢组织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花山一支部一直把关爱老党员作为支部一项重要工作,定期走访慰问老党员,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需求和困难,让老党员切实感受到民革组织的温暖。 (许志愿)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