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合肥市蜀山六支部走访党员企业

浏览:1647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9/22/16:41

2021年9月17日,在主委方达夫的带领下,民革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六支部走访支部党员企业。


图1:走访言绪传媒集团

图2:走访爱德森堡集团


支部党员黎生军是安徽爱德森堡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爱德森堡集团是一家以新型建筑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为基础,以物联网+、物流运输为核心,以进口葡萄酒运营为翼展的综合型、规模化发展的民营企业。言绪传媒集团由支部党员、安徽广播电视台主持人刘旭创办,是一家集电视节目制作与执行、宣传片拍摄、广告代理、活动承办、品牌推广、商业演出、艺人经纪、新媒体运营于一体的综合性文化传媒服务企业。

支部一行认真听取两位党员关于企业发展情况、存在的困难及未来发展方向的介绍,了解到他们的企业在抓好自身发展的同时,积极助力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奉献社会爱心,履行社会责任,贡献企业力量取得的成绩。

方达夫表示,此次走进党员企业,面对面听取他们的心声,进一步加强了支部与党员的联系沟通。他希望党员企业,继续激发内生动力,深挖发展潜力,强化内部管理,不断探索创新,在助推合肥市高质量发展中做出自己的贡献。   (胡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