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芜湖市文艺支部开展暖心公益活动

浏览:811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1/17:8




2022年1月20日,民革芜湖市文艺支部联合芜湖市中山书画院前往奇瑞公司,开展“民革凝书香,春联送奇瑞”暖心公益活动。民革芜湖市委会副主委高光兴参加活动。

写春联、贴春联,这种迎春纳福的传统习俗受到奇瑞公司员工的热烈欢迎。为了照顾广大员工现场感受喜庆的氛围并选到喜爱的作品,此次活动设立4个点,最大程度地让园区的职工们能够参与、互动起来。

书法家们或铁画银钩、苍遒刚劲,或笔走龙蛇、灵韵飞扬,又或是意态古朴、大象无形,创作出了一幅又一幅精美工整又饱含喜气的作品。对于很多员工想要“量身定制”,或为长辈祈福邀寿,或为添人进口、小辈升学讨个好彩头,又或是年轻人想来个虎头虎脑的象形福字想要又萌又潮,书法家们都是有求必应、乐在其中。这便是真正意义上的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吧!  (张梅)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