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市委会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771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1/17:10



2022年1月20日,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金小腊、副主委徐静铭和机关工作人员前往宣州区、泾县,走访慰问5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冬日里最温暖的节日问候。

老党员吴立早早备好点心和水果,热烈欢迎市委会一行的到来。大家你一言我一语,吴老说到市委会的往事仍然记忆犹新。泾县99岁高龄的刘应文虽年逾耄耋身体残疾,但见到市委会的亲人们激动地拉着手久久不松。每到一处,金小腊都向他们介绍市委会换届以来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身体的同时,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

金小腊强调,老党员所具有的优良传统,是我们的宝贵财富,我们要不负他们的期望和重托,将民革的优良传统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把民革工作越干越好。 (胡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