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浏览:1125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3/16:8



2022年1月21至22日,民革安徽省卫生厅支部主委汪芸带领支委,分别走访慰问支部原班子成员陈葆春、鲁强、王爱琪以及年逾90的老党员於国初。

交谈中,汪芸简要介绍支部换届情况和支部近年来的主要工作,希望他们继续关心和支持民革工作,并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衷心祝愿他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大家对汪芸一行的到来表示感谢。陈葆春对大家的到来感到高兴,对支部的发展感到欣慰。於老连连说组织没有忘记我。虽已90高龄,他仍坚持站着与支委们回忆1953年支部成立之初的历史,回味自己在支部的难忘岁月。当支委们走到楼下,他又回到自家厨房窗户边挥手告别,不舍之情溢于言表。 (杨天波)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