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亳州市委会寒冬“三下乡” 惠农暖人心

浏览:964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1/22/16:10




2022年1月21日,民革亳州市委会赴谯城区晨光村,开展送文化科技卫生等“三下乡”活动,为村民送上特别的新春礼物。

活动现场,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为村民书写百余副春联,村民们拿着一副副春联,眉笑颜开;在专家医生的会诊桌前,村民们排起长长的队伍,医生们把脉问诊、量血压、测血糖忙个不停;党员中的律师们开展普法宣传,提供法律咨询,为村民答疑解惑。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受到村民们的热烈欢迎。寒冬虽冷,心若暖阳。

此外,民革亳州市委会还看望慰问4户老党员和脱贫户,送上慰问金,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生活状况,鼓励他们坚定信念,通过努力开创美好未来,并祝福他们度过一个祥和、平安、幸福的新年。  (田露)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