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第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

浏览:478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4/9:11

2022年11月20日,民革宣城市第三支部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会副主委徐静铭参加会议,三支部主委刘方润主持会议。

刘方润领学中共二十大报告等。大家围绕学习中共二十大报告讲收获、谈体会,尤其是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要以中共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坚持用党的最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支部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84岁宣城“文化老人”奚本金表示,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继续发挥余热,深挖宣城文化之源,为宣传宣城文化做一点自己能做的事。

会议要求,将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懂、学透、学精,毫不动摇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全面推进自身建设,提高履职本领,为宣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

会议还布置支部2023年“两会”提案工作,审议党员发展事宜。(王进)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