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市第七支部特邀中共二十大党代表毛胜利作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

浏览:676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4/9:12


2022年11月18日,民革宣城市第七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宣讲会,特邀中共二十大代表、大国工匠、全国五一劳动奖章、中国好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安徽省首届江淮杰出工匠毛胜利到会宣讲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会主委金小腊、副主委徐静铭出席会议,七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毛胜利详细解读中共二十大报告,并分享自己参加中共二十大的经历和感想感悟,让大家进一步了解大会盛况。朴实的语言、真挚的情感,让现场的党员们深受鼓舞、倍感振奋,宣讲赢得阵阵掌声。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学深学透,努力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履行民革党员责任,不断提升自身的政治素养和参政议政能力,为泾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民革力量。(毛晓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