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亳州市委员会召开第三届内部监督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浏览:547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5/16:23


2022年11月21日,民革亳州市委员会第三届内部监督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市委会副主委、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主任蒋家彬主持会议,市委会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纪律处分办法(试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安徽省委会内部监督工作条例》《民革安徽省委会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制度》等有关文件精神。

会议要求内部监督委员会委员,认真学习贯彻内部监督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内部监督工作的重要性,切实担负内部监督职责,为进一步推动亳州民革内部监督工作制度化、程序化和规范化作出应有贡献;不断加强对所在支部党员的纪律管理,规范自身建设,为亳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民革智慧和力量。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