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宣城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浏览:849 发布人:宣传部 2022/11/25/16:35

2022年11月22日,民革宣城市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市委会主委金小腊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会副主委王雪凤、徐静铭、翟叶香,各支部主委,各支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中共中央、民革中央、民革省委会关于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的相关要求以及中共省委书记郑栅洁、中共宣城市委书记孔晓宏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署名文章。

会议强调,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与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在学习贯彻中强化政治引领、统一思想认识、加强自身建设、抓牢履职要务,确保中共二十大精神在宣城民革工作中落地生根、见到实效。

金小腊要求,宣城民革要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二十大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做到原原本本学,原汁原味学,全面系统学;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课题研究,推进参政议政工作提质增效;强化对外宣传,多渠道多形式宣传宣城民革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营造良好氛围。(胡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