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黄山市直四支部开展民宿产业发展现状专题调研

浏览:856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3/16/16:31



2023年3月11日,民革黄山市直四支部组织党员前往休宁县开展民宿产业发展现状专题调研。支部主委吴东育参加。

调研组在项目投资人的带领下,实地参观休宁县渭桥乡由原渭桥中学改造而建的“田居艺术公社”,并与项目投资人就项目的建设及运营情况进行座谈交流,对项目所面临的有关问题进行探讨。

2023年度,支部将调研课题定位于“黄山市民宿产业发展现状”,此次在休宁县的调研为调研第一站。该课题将就黄山市当前民宿产业所面临的问题,与浙江省等民宿产业发展先进地区的差距,如何发挥黄山生态民宿的优势以及黄山市民宿产业扶持政策的落实情况,进行分析和研究,积极为如何高质量发展民宿产业建言献策。(吴东育)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