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宿州市二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浏览:904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3/16/16:33



2023年3月5日,民革宿州市二支部召开党员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通报2022年支部党费收支情况,布置2023年工作,并对市委会2023年的工作报告进行充分讨论,同时为新加入支部的党员举行简短的欢迎仪式。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二十大、民革十四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支部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创新工作思路,认真贯彻落实,全面推进履职能力建设,强化责任担当、深化社会服务,为建设现代化新宿州贡献民革力量。

正值“三八”妇女节前夕,支部还为女党员献上鲜花表示祝福。(徐桂凤)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