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淮北市相山总支“植”此青绿守护碧水蓝天

浏览:878 发布人:宣传部 2023/03/20/15:9



2023年3月14日,民革淮北市相山区总支组织“博爱牵手,点绿淮北”朔西湖义务植树活动。在民革淮北市委会副主委、相山区总支主委李红的带领下,各支部党员中的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党员代表近50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李红向党员们作了植树节的知识普及,介绍中共市委、市政府“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并指出,开展义务植树活动是以实际行动对孙中山先生的最深切缅怀。

植树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党员们有序分区,撸起袖子,分工协作,挖坑、固苗、培土、浇水,道道工序一丝不苟,确保每一颗栽种下去的树苗都能茁壮成长。经过近3个小时的劳动,植树活动圆满结束。

党员们就地参观朔西湖展览馆,近距离了解朔西湖从“黑”变“绿”的转型历史,深刻感受淮北城市转型发展的新变化。  

义务植树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的责任意识、环保意识,汇聚和激发民革组织团结协作的战斗力和凝聚力。党员们表示,要继续提升绿色发展理念,为守护淮北碧水蓝天、建设现代化美好淮北贡献民革力量。 (王波  王健)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