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成立

浏览:12327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1/08/16:45

2021年1月6日,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出席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工委主任吴延利,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副主任檀结庆出席会议。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党委书记方潜生应邀出席并讲话,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副书记吕萍应邀出席。檀结庆主持会议。


夏涛


方潜生


吴延利

 

檀结庆


会上,吴延利作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成立筹备情况说明,并宣读民革安徽省委会关于成立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的决定。随后,会议选举产生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第一届支部委员会组成人员,杨敏、袁家德、贾尚宏当选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在随后召开的支部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袁家德当选为支部主委。

夏涛在讲话中指出,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的成立,是我省民革组织建设进程中一件大事、喜事,标志着安徽省高等院校民革组织建设工作取得新进展,对于完善省直民革基层组织架构,加强安徽民革自身建设,更好履行参政党职能,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学习放在首位,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民革章程和民革历史以及统一战线方针政策,传承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在中共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为学校改革发展献智出力。抓好自身建设,激发组织活力。围绕提升基层组织活力,抓好支部发展、党员队伍建设、支部工作能力建设和作风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组织在发展人才、凝聚人心、扩大民革影响力方面的作用。结合组织特点和资源优势,不断创新形式,积极开展活动。支部班子要发挥关键少数作用,讲政治、讲团结、干实事,带领支部不断取得新成绩。勇于担当作为,切实履职尽责。要立足于安徽建筑大学这个“富矿”,突出参政议政工作重点,充分调动支部党员积极性主动性,深入开展调查研究,科学研究论证,提出真知灼见,以高质量建言展示支部新形象。鼓励引导党员提高本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的同时,积极参与融入民革工作,努力在社会服务、祖统工作等方面发挥作用。

中共安徽建筑大学党委组织部、统战部副部长叶少宝、陈泉应邀出席。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办公室有关人员以及民革安徽建筑大学支部党员参加会议。(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