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淮南市直一支部和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结对共建

浏览:1300 2021/01/28/9:45

2020年12月26日,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与民革淮南市直一支部举行结对共建仪式暨工作座谈会。民革淮南市委会副主委魏广华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民革马鞍山市机关支部主委张雪、民革淮南市直一支部主委王亮分别介绍当地经济社会情况、支部发展情况,双方就如何在新形势下做好支部工作、增强支部活力和凝聚力、运用自身优势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建设等进行讨论。

根据双方友好协议,两支部将以此次结为友好支部为新起点,相互交流学习、取长补短,通过定期互访、信息交流等多种形式,不断拓宽合作的方式和渠道,增强支部的组织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全面共同提升两个支部的组织建设水平,促进双方在经济建设和社会事业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刘洋)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