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调研“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

浏览:4500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5/17/15:10


2021年5月6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带领民革安徽省委会调研组赴六安市金寨县,调研“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工作。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社联部部长张传仓,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等参加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上,中共天堂寨镇党委、黄河村党支部介绍黄河村发展乡村旅游有关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问题与困难。与会的县政协、中共县委统战部、县发改委、县规划中心、天马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等有关单位,就黄河村在“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阶段发展乡村旅游产业提出意见建议。

王安义在讲话中指出,“同心示范工程”2011年启动以来,民革安徽省委会始终把帮扶天堂寨镇黄河村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共同发力,投资基础设施建设,助力产业脱贫,开展卫生、教育帮扶,经10年努力,黄河村已顺利脱贫,村容村貌得到极大改善。目前,“同心示范工程”已到提质升级阶段,黄河村具有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优势,对发展乡村旅游、促进农民增收,黄河村群众有着强烈期盼。他表示,民革安徽省委会将围绕全省统一战线“同心示范工程”提质升级新要求,整合帮扶资源,在聚智聚力、信息服务、统筹协调、招商引资、文化教育等方面尽心竭力,与中共地方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共同努力,在符合国家环保政策前提下,做好黄河村乡村振兴文章。

5月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实地查验民革安徽省委会、六安市委会援建的黄河村九龙潭道路工程建设情况。(陈琳)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