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召开院长会议

浏览:1176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7/12/9:27

2021年5月31日,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2021年度第一次院长会议在合肥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长吴玉柱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讨论通过《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2021年工作计划》《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长会议议事规则》《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经费和资产管理制度》,研究决定院长联系分工等事宜。

吴延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是按照民革中央要求成立的、省委会的内设团体,书画艺术院的工作是安徽民革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针对书画艺术院工作,他要求,建设一个团结、和谐、坚强有力的工作班子,班子成员要富有责任感和奉献精神;增强政党意识和政党情怀,时刻牢记民革党员身份,积极为民革事业服务;建立完善的工作制度和机制,明确职责分工;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增强凝聚力、提升影响力,团结带领民革党员中的书画艺术家,为省委会履行职能服务。

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副院长、秘书长、副秘书长参加会议,书画艺术院秘书处人员和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人员列席会议。(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