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出席“庆祝建党100周年 2021年贾宗嵘中国画作品展”开幕式

浏览:1508 发布人:社联部 2021/07/12/10:0


7月7日,“庆祝建党100周年‘情满于山 意溢于海’2021年贾宗嵘中国画作品展”在黄山市洪大亮艺术馆开幕。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常务副主席郑建邦发来贺信。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二级巡视员张传仓、黄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毕普民、中共黄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张逊、民革黄山市委会副主委周丽华、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长吴玉柱等出席开幕式。

贾宗嵘先生是民革党员、黄埔二代、民革中央画院常务理事,他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表达同心向党、同向而行、为党增辉的信念和情怀,在黄山民革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举办本次书画展,展出了多年来精心创作,涵盖各种尺寸和多个品类的100多幅中国画作品。

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在画展开幕式上致辞。他说,贾先生是一位功力深厚的画家,他在黄山举办画展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是弘扬中国共产党建党精神、铭记党的历史功绩、展望伟大祖国美好明天,是作为民革党员践行“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使命。他以出世之心做入世之事,丰富了人生体悟,提升了艺术境界,并为多党合作事业和书画艺术增添了靓丽的色彩。

黄山民革书画爱好者和社会各界人士近百人参加了画展开幕式。

开幕式后,贾宗嵘先生和安徽民革书画艺术院院长吴玉柱与黄山市书画家们进行了学术交流。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