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宣城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浏览:735 发布人:宣传部 2021/07/04/15:2

 2021年7月3日,民革宣城市委会举办中共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民革宣城市委会主委宦朝东主持会议,市委会委员、各支部主委参加。

市委会副主委金小腊作题为《学好四史、坚定信念、勇担使命》的专题报告。

宦朝东强调,民革党员要通过中共党史学习教育,正确认识大局,自觉服务大局,深刻把握新时代民革肩负的职责使命,始终胸怀“国之大者”,按照“四新”“三好”的要求,全面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不断提高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水平,切实担负起我国新型政党制度参与者、实践者、推动者的责任和使命。

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进一步筑牢“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的思想根基。



                                                                                                                                      (胡琴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