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召开成立大会

浏览:3014 发布人:社联部 2021/12/10/8:35

11月19日上午,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成立大会在六安召开。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政协副主席、民革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传仓、民革安徽省委会社联部副部长陈琳,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会长程岗出席会议。王安义和程岗为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揭牌,张传仓、程岗分别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和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致贺词。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蔡英祥主持会议。


会上表决通过了《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章程》《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会费缴纳管理监督办法》。表决通过了徐家龙任会长,孟春林任常务副会长,王春等13人任副会长,徐晓芳任秘书长。推选民革六安市委会原专职副主委赵丰才担任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名誉会长。

成立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旨在贯彻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民革中央的部署,坚持团结、服务、引导、教育的方针,反映民革企业家的意见和诉求,引导民革企业家在发展壮大企业的同时,不断增强担当意识,自觉履行社会责任,积极投身具有民革特色的社会服务实践和参政议政,更好地为六安市经济社会建设和发展服务。


民革中央企业家联谊会,芜湖、合肥、黄山等地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发来贺信,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执行会长、副会长应邀参加会议,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向民革六安企业家联谊会赠送铁画。

民革六安市委会委员、民革六安市企业家联谊会会员参加成立大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