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同心抗疫 安徽民革在行动(六)

浏览:2124 发布人:宣传部 2022/04/26/10:46

『当前,国内局部疫情此起彼伏,点多、面广、频发,本轮疫情已波及我省多个市,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省政府统一部署,全省上下团结一心,同心抗疫。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积极投身本轮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展现了民革党员的责任担当。』  

淮南


市委会一行捐赠抗疫物资


在市委会副主委陈运煜的带领下,市委会联合八公山支部前往淮南市八公山区毕家岗街道新淮社区,捐赠价值3000余元的物资,为抗击疫情贡献淮南民革力量。


蚌埠


周景飞一行慰问一线防疫人员


市委会主委周景飞、副主委周继红带领高新支部、财一支部党员,前往蚌埠北高速路口防疫点,看望慰问一线防疫人员,并送去矿泉水、牛奶等慰问品。


钱东梅赠送物资


教育三支部主委、市政协妇联界委员季敏参加市政协妇联界别组织的慰问活动,赴高新区秦集镇慰问一线抗疫人员。支部党员钱东梅向地委社区疫情防控卡点赠送牛奶、方便面等物资。


谢媛丽在社区执勤


温飞在防疫点值守


张凯在社区执勤


财一支部主委谢媛丽参加喻义巷社区疫情防控值守。支部党员温飞在胜利五村北门参与防疫值守,负责查验二码、做好信息登记等。支部党员张凯在万荣社区参与疫情防控执勤。


六安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请缨加入法律咨询公益服务值班,解答群众有关集资维权、劳动用工、网购维权等方面的咨询。


文世荣在医院志愿服务


刘永奕在社区值守


市直一支部党员、安徽皋陶律师事务所律师文世荣,加入法律咨询公益服务值班,接受群众法律咨询。由于被隔离在医院,她又主动当起了志愿者,为患者们订餐送饭。支部党员刘永奕穿上防护服成为“大白”,在河滨社区春江公寓连续奋战一个星期,维持秩序、录入人员信息、搬运物资……哪里需要哪里就有她的身影。


刘贵珍在工作中


身在合肥无法返回六安的市直二支部党员王春,购买价值2万多元的4500个医用N95口罩、300瓶医用酒精消毒液、80套医用一次性防护服、500个医用隔离面罩,捐赠给支部共建的金马社区。支部党员、六安市人民医院检验科副主任刘贵珍,毅然加入援沪抗疫队伍,在荻硕贝肯实验室开展核酸检测实验。


张祎在社区志愿服务中


江玲玲驻守小区


市直三支部委员张祎驻守在郝家岗村团结小区,登记小区出入人员信息,协助维持核酸检测秩序,给生活物品消毒,反馈小区居民生活、就医等困难等等。支部党员江玲玲驻守在卡地亚湾小区,参与封控楼栋的值班值守。他的爱人也在乡镇抗疫一线,即将参加高考的女儿独自在家复习。


高军在值守中


彭亮在值守中


市直四支部副主委高军参加铃兰苑小区的防疫夜间值班。他还结合自己发现的问题,撰写社情民意信息《关于疫情期间在小区内部征用电动车的建议》《关于疫情期间做好六安茶叶生产销售的建议》。支部委员、六安市皋翔公证处公证员彭亮,不仅参加法律咨询公益服务团队,还参与人民新村防疫值守。支部委员南宝娟加入西市街道响铃庵社区志愿者队伍,每天8小时值守小区入口,把好入门关。


余兵联络爱心企业、单位捐赠


杨佳佳在工作中


金安区支部党员余兵积极联络六安G237工程现场办、安徽省公路桥梁工程有限公司项目部,向支部共建社区——南屏苑社区捐赠价值9000余元的N95口罩、额温枪、免洗消毒凝胶、一次性医用手套以及牛奶、方便面、矿泉水等防疫物资。支部党员、金安区卫健委工作人员杨佳佳,承担分配核酸检测任务、调配核酸检测人员、安排县区医疗支援队伍食宿等多重工作任务。


荣先卓在小区值守


李萍丽在志愿服务中


苏埠南街上海苑小区内有密接者,具有一定风险,裕安区支部党员荣先卓知险不畏险,志愿参与该小区的疫情防控,从帮助居民采购到组织核酸检测,事无巨细地做好每一项工作。支部党员李萍丽参与防疫志愿服务,先后在龙河公园北片区和振华佳园小区担任志愿者,协同社区开展核酸检测工作。


阜阳

因阜阳静态化管理期间小区封闭、交通管制,亳州市一名癌症病患委托阜阳亲属代买的紧急药物运输出现了困难。为及时解决群众难题,在阜阳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的部署下,市委会委员、市直二支部主委、支队职工王红枫驾车百余公里横跨两城,将紧急医疗药物第一时间送到亳州病患家属手中,解决了群众的燃眉之急。


孙贵在社区志愿服务


赵峰在社区值守


颍州区支部党员孙贵、赵峰在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大寺社区、文峰街道办事处二里井社区当志愿者,为社区居民测量体温、发放出入证、分发蔬菜等。支部党员王怡担任公司法人的安徽尼徕商贸有限责任公司先后向阜阳市人民医院、阜阳市第五人民医院捐赠抗疫物资合计42030元。支部党员、书画家田恒武向颍州区鼓楼街道办事处大寺社区捐赠人民币300元,用于抗疫。

市直四支部党员韦东、李彬、王冬亚捐款5500元,用于抗击疫情。

市直一支部党员田双阳在阜阳市颍泉区伍明镇苏集村志愿抗疫,并为村疫情防控捐献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等物资。


滁州

凤阳总支一支部党员、凤阳县文化馆退休职工、县老年大学凤画班教师王金生,按照学校教学计划,开展线上教学,做到停课不停学,满足学员的学习需求。

琅琊区总支二支部党员、滁州市欧立特会计师事务所所长陈兴,向滁州市红十字会捐款1000元,用于疫情防控。

南谯区总支走进滁州市腰铺镇梅铺社区,开展“助力疫情防控,为民办实事”活动,为社区赠送价值3000多元体温枪、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品。


宿州


彭湘飞在值守中


宿州市萧县丁里镇毗邻江苏省徐州市,社区内很多居民在徐州工作,疫情防控压力非常大。民革党员、第八批乡村振兴选派干部彭湘飞带领工作队队员、社区党员在社区内每天定时广播防疫工作要求,在交通要道值守查验“两码”,并作为丁里镇社区核酸检测总负责人组织居民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