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仙桃市参加民革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调研

浏览:2260 发布人:参政议政部 2022/07/08/15:53


在仙桃市韦鸣农业专业合作社调研


2022年6月29日至7月1日,民革中央长江生态环境保护民主监督工作第七监督调研组在湖北省仙桃市开展监督调研工作。民革安徽省委会原副主委李爱青作为第七监督调研组组长参加监督调研。民革中央原一级巡视员蔡永飞,第七监督调研组执行组长、民革孝感市委会主委冯雨民,民革安庆市委会主委程秋月,民革安徽省委会二级巡视员张传仓,中共仙桃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参加监督调研。


在湖北众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调研


在仙粼码头调研


在仙桃市垃圾焚烧发电厂调研


在排湖风景区调研


监督调研组实地调研了湖北众鼎生态农业有限公司禽畜粪污无害化处理基地、仙桃市伟鸣农业专业合作社稻鳝共育无抗减抗综合种养基地,以及仙粼码头船舶污染防治、城西污水处理厂污水处理提质增效、垃圾焚烧发电厂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排湖2021年长江经济带生态环境警示片整改等工作情况。

监督调研组与市长孙道军及市生态环境局、市农业农村局相关负责同志进行个别访谈,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就农业面源污染、港口污染治理、城市污水处理、政策法规完善等工作取得的经验和存在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座谈会


监督调研组认为,仙桃市将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放在压倒性的重要位置,“只搞大保护,不搞大开发”的理念深入人心,中共市委、市政府以新发展理念统领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工作部署全面细致,责任明确到人,政策执行坚决,突出技术创新的作用,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但是,在生态环境压力和新型实用技术支撑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需要解决。

李爱青表示,监督调研组将坚持专项民主监督的性质定位,坚持“寓监督于保护之中,寓保护于监督之中”的方针,深入调查研究,充分听取当地同志的意见和呼声,总结仙桃的成熟经验,分析所发现问题的成因和规律,提出意见建议,形成监督报告提交民革中央和有关部门,为仙桃市长江生态环境保护工作献计出力。

民革安徽省委会委员、民革安徽省法律支部主委、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张红柳,民革铜陵市委会副主委、铜陵市生态环境保护研究所所长王小平,民革安徽省祖统委员会委员、安徽省生态环境监测站站长孙海,作为专家参加调研。民革中央邀请的有关专家及民革中央、民革安徽省委会和孝感市委会机关相关干部参加监督调研。(王洪)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