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向纳雍县新房乡捐赠教学物资

浏览:1327 发布人:社联部 2022/12/02/11:15

      近日,民革安徽省委会捐助纳雍县新房乡的教学物资运抵当地,新房乡永丰小学、乡中心学校举行了物资接收仪式。




        定点帮扶工作进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阶段后,民革中央调整部署,民革安徽省委会对口纳雍县新房乡开展结队帮扶。为改善当地基础教育条件,省委会与新房乡联系,确定永丰小学为2022年度帮扶对象,由永丰小学列出急需的教学物资清单,包括教学用多媒体“班班通”系统,监测学生身体素质的身高体重测量仪、肺活量仪和乒乓球拍、智能计数跳绳等体育用品,价值约2万元。民革安徽省企业家联谊会为这个帮扶项目筹款,采取小份额广参与模式,在微信群中以接龙方式迅速筹集2万元。省委会委托民革党员企业家、安徽金叶林体育设施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崇林办理物资采购、寄送工作。张崇林在清单基础上加赠了一批坐位体前屈测试仪、足球、篮球、羽毛球拍、乒乓球拍、智能计数跳绳等价值7000元的体育用品。

        这批价值27000元教学物资运抵当地,由新房乡政府分配至永丰小学和乡中心学校,并进行公示。此次捐赠活动,极大改善了学校教学条件,丰富了学生的体育生活,受到师生热烈的欢迎。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