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一行再赴黄河村考察座谈

浏览:748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3/05/15/9:58
     2013年5月8日,省民革副主委李晓梅、吴延利在参加“同心工程”帮扶项目落成仪式的同时,再次与天堂寨镇党委书记唐玉龙等进行沟通、交流,唐玉龙书记首先对黄河村村情现状的作了简要介绍,并充分肯定了“同心示范工程”前期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对深入推进下一步工作作了全面部署,向民革省委一行人员详细地介绍了天堂寨镇美好乡村建设规划,同时希望省民革一如既往关心支持天堂寨的发展。在听取了唐书记的介绍后,李晓梅和吴延利先后表示, “同心示范工程”实施以来,,民革各级组织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积极响应,全力推进“同心示范工程”,都希望以微薄之力推动黄河村的经济社会发展。并指出,在推进“同心示范工程”实施过程中,要立足于凝聚民心、化解民忧、提升民智、实现民愿,真正把“同心示范工程”建成群众“满意工程”,下一步将根据民革的实际尽力来推进 “同心示范工程”,共建天堂寨美好乡村。(焦小京)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