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省委会召开“同心示范工程”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协调会

浏览:7598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6/06/12/9:54

   
    5月15日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带领安徽农业大学三位教授以及省民革办公室和社联部同志赴金寨县天堂寨镇召开“同心示范工程”农业产业发展规划协调会,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金寨县政府副县长何金铃、县委统战部、县财政局农业、林业以及天堂寨镇有关领导参加会议。会议由社联部部长张传仓主持。
    召开此次协调会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帮助农业大户做大做强,围绕特色产业实施高新技术集成,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以循环经济理念,建立资源高效利用,生态循环的农业示范园区,以提高土地产出率、资源利用率 、劳动生产率为具体目标,同时最主要是带动农业旅游产业,发展生态农业观光休闲区,带动黄河村的农业现代化发展。
    协调会上,安徽农业大学王冬良教授根据先期调研对黄河村农业产业发展规划谈了初步设想,金寨县和天堂寨镇有关领导在听取规划初步设想后纷纷发表了各自的想法,大家一致认为,黄河村作为天堂寨大旅游景区的副景区,区位优势明显,以中药材和特色农业为主,要围绕天堂寨大旅游来做,集旅游、休闲观光为一体,并表示作为地方政府将以最优惠的政策尽全力扶持农业大户发展。
   李爱青副主委最后总结说,今天既是协调会也是一个对接会,大家提的意见非常好,下一步我们我们将同镇、村及农业大户一起共同努力把黄河村的农业产业做好,力争把它变成一个亮点。
(焦小京 文  王洪 图)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