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赴天堂寨镇黄河村调研“同心示范工程”帮扶工作

浏览:5344 发布人:社会服务部 2019/07/03/9:7

    7月2日,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吴延利率省委会一行赴六安市天堂寨镇黄河村调研“同心示范工程”帮扶工作。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汪海洋陪同调研。

 

吴延利

    吴延利一行实地调研黄河村发展情况,详细了解其近期发展规划,就“同心示范工程”帮扶资金下一步如何使用与镇村干部进行探讨交流。

    吴延利指出,黄河村是民革安徽省委会“同心示范工程”帮扶点,自2011年“同心示范工程”实施以来,民革安徽省委会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常委会议、主委会议研究帮扶工作,组织调研组、专家组赴黄河村实地考察、调研,积极联系、协调省有关部门进行项目帮扶,特别是在村庄亮化、道路整治、改水改厕、水利兴修以及中草药产业发展等方面给予帮扶,整体提升了黄河村的基础设施建设和产业发展水平。下一步,省委会将进一步搭建平台,为民革企业家来村投资建设牵线搭桥,带动村集体经济发展。




实地调研

实地调研

    吴延利希望村两委明年提前科学统筹,分类进行中长期谋划,规范落实项目,在财政部门的指导下,将有限的帮扶资金用到改善公共设施、提高人居环境上,主动与民革组织对接交流,共同致力于黄河村发展。(焦小京  武前红)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