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荣获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贡献突出实施单位”奖

浏览:2398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1/08/9:48

    2019年12月28日,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进法律援助项目规范化建设座谈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十届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原名誉理事长顾秀莲,司法部及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

    会上,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作为中央专项**公益金法律援助项目实施单位,受到了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的表彰,被授予“贡献突出实施单位”奖。

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前往安徽省监狱管理局白湖监狱管理分局栖凤监区,开展“博爱·牵手”送温暖进监区活动



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理事长、主任周世虹(右)与监区领导签订帮扶协议

    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成立于2017年5月,由热心公益的安徽民革党员律师承担主要出资义务申请设立,主管单位为安徽省司法厅,登记单位为安徽省民政厅。中心名称使用“中山”字号,寓意为继承发扬孙中山爱国、革命、不断进步的精神,体现民革社会法治特色,以开展法律援助、法律宣传和法律咨询工作的方式,不断深化民革社会服务工作,打造民革社会服务品牌。

 

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志愿律师参与宪法宣传日义务法律咨询活动

    2018年,中心成为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中央专项**公益金法律援助项目的实施单位。经过努力,中心因法律援助工作贡献突出,在本次会议上受到中国法律援助基金会的表彰。(金磊)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