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滁州民革党员张伟:包保社区 抗击疫情​

浏览:1754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4/03/15:10

执勤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再危险我们都要上,作为一名民革党员,我决不能落后。”

    疫情发生后,滁州民革党员、市凤阳县重点工程建设管理服务中心干部张伟,与单位在凤阳的14名职工,按照凤阳县新冠肺炎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布置,负责府城镇西华社区国际城市花园和金地翰林苑2个小区1451户居民的疫情防控包保任务。

登记人员信息

    接到任务后,他迅速进入战斗角色,克服种种困难,始终坚守岗位,奋战在防疫一线。他每天超过12小时,都在执勤区认真开展包保工作,详细了解小区基本情况,特别是是否存在武汉返回凤阳人员;配合物业对小区进行日常巡查,查看是否严格落实防疫要求;对小区公共场所、办公场所及走廊、卫生间等区域进行消毒;对外来人员及时劝返,对小区进出居民进行体温检测和出入登记等。

    “辛苦了,你们自己也要做好防护措施,千万注意安全!”“我们会自觉在家里隔离,请你们放心!”在摸排走访中,辖区居民一句句暖心的话语,让张伟十分感动,他也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温暖了居民的心。

    在大难面前,张伟舍小家为大家,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展现出新时代民革党员的风采。(王瑾)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