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民革安徽省委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浏览:1253 发布人:宣传部 2020/09/27/8:34

2020年9月24日,民革安徽省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在宿州召开。安徽省政协副主席、民革安徽省委会主委夏涛,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金小干、李爱青、吴延利、檀结庆、周世虹,省委会常委,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宿州市委会主委,池州工委会主委,部分市委会副主委,省直各(总)支部主委和省委会机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合肥主持召开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重要讲话精神、民革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以及中共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在中共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讲话的主要精神。


会上,夏涛在讲话中回顾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全过程以及在考察期间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他指出,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的重要意义,深入开展“大学习、大宣传、大贯彻”。民革全省各级组织和党员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皖考察的历史意义、战略意义、政治意义和实践意义,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上来,按照中共安徽省委的部署安排,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入脑入心抓学习培训,走深走实抓宣传引导,见行见效抓贯彻落实,确保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在全省民革工作中落地落实。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着力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履职尽责。民革全省各级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与学习贯彻民革十三届十一次中常会精神结合起来,以“组织建设年”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重要文件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努力把安徽民革自身建设提高到新水平。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转化为参政为民的实际行动,把履职思路和重点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徽的新嘱托新定位新要求上来,充分发挥安徽民革的特色和优势,聚焦强化“两个坚持”、实现“两个更大”目标要求,深入调查研究,提出真知灼见,打造和形成一批安徽民革参政议政工作精品成果和优势领域。要加大对定点帮扶村太和县大庙集镇吴桥村和“同心示范工程”帮扶村金寨县天堂寨镇黄河村的帮扶力度,着力打造“博爱·牵手”工作品牌,以“安徽省民革企业家联谊会”和“安徽中山法律援助维权中心”为平台,凝聚全省民革党员智慧和力量,回报社会、服务社会。(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