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推荐新闻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专题栏目
重阳慰问敬老院,浓浓情意暖人间 ——民革宣城市第七支部开展重阳节慰问

浏览:103 发布人:组织部 2023/10/28/8:45
      2023年10月23日,恰逢九九重阳节。民革宣城市第七支部主委、泾县东方医院院长唐曾贵带领支部医护党员、东方医院医护人员,到宣城市泾县云岭镇敬老院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旨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云岭镇政府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慰问中,唐曾贵首先向全院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为敬老院138名老人捐赠了冬季衣物等慰问品。医护人员为老人们开展义诊,仔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耐心为老人测血糖、血压、心率,解答老人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医护人员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得到了老人们的认可与感谢。

活动现场,老人们穿上温暖的新衣,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慰问活动,使老人们感受到了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怀,传递了“爱老、敬老、助老”的良好风尚,以实际行动展现了民革爱心企业和民革医护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勇于担当的社会责任感。(毛晓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