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2026年拟发展对象座谈会暨第二期“中山议政沙龙”

浏览:84 2026/06/23/17:53


2026年6月16日,民革芜湖市委会召开2026年拟发展对象座谈会暨第二期“中山议政沙龙”。民革芜湖市委会主委丁百静,副主委奚要武、江琳参加会议。25名来自教育、医疗卫生、司法、政府机关等领域的拟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首次将拟发展对象座谈与“中山议政沙龙”品牌活动有机结合,在组织考察的同时,提前对拟发展对象进行参政议政能力培训。

会上,全体人员首先观看宣传教育片。接着,民革芜湖市新党员支部主委陈阳围绕社情民意信息撰写进行分享。他从选题切口、数据支撑、建议可行性等方面进行辅导,帮助拟发展对象厘清社情民意信息与提案的区别,掌握撰写的基本方法。随后的交流发言环节,25名拟发展对象踊跃发言、畅谈感受,现场气氛热烈。

市委会组织处负责同志、新党员支部支委参加活动。(陈刚)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