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报送民革党员参与抗疫一线基本情况的通知

浏览:49529 发布人:admin 2020/03/11/19:22

各市(工)委会、省直各(总)支部、: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民革各级组织和广大党员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的决策部署上,以不同方式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献计出力。特别是奋战在抗疫一线的民革党员们,用实际行动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了积极贡献。
  现请各市(工)委会、省直各(总)支部协助统计以下情况,并于3月16日前将附表填好后,发至省委会社会  服务联络部:
  1.民革党员中,参与援鄂医疗队人员基本情况;
  2.民革党员中,直接接触疑似患者、确诊患者的抗疫一线人员基本情况。
 
  联系人:王洪
  电子邮箱:ahmgslb@aliyun.com   QQ号: 450666471
  联系电话:0551-62602303   13856954200(手机)
 
  关于报送民革党员参与抗疫一线.docx

民革安徽省委员会
2020年3月11日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