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浏览:6356 发布人:组织部 2021/01/28/8:25

2021年1月17日,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召开2020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主任周世虹出席会议并讲话。民革安徽省委会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宇世坤应邀出席。

民革马鞍山市委会主委王晓焱主持会议。她通报2019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和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从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履职能力建设、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方面查摆问题,剖析问题存在的原因,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王晓焱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发言,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副主委陈马牛、李明喜、韦润翔分别作个人对照检查、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会委员对市委会领导班子提出意见建议。

周世虹对民革马鞍山市委会2020年的工作和本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领导班子成员态度诚恳,畅所欲言,意见提得准,问题点得实,是一次高质量的会议。他希望民革马鞍山市委会,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以“五种能力”建设和“三项要求”为统领,努力打造“讲政治、重团结、干实事”的领导集体;全面推进作风建设,对标《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建设的意见》等“三个文件”确定的原则方向、目标任务和政策措施,扎实推进“作风建设年”各项工作;着力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民革优势和特色,围绕“三农”“祖统”“社会与法制”等特色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十四五”时期高质量发展。

王晓焱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狠抓问题整改,完善整改措施,明确任务进度,列出完成时限;狠抓作风建设,按照新时代参政党建设要求,将作风建设贯彻到日常工作中;狠抓履职实效,以思想新提高带动履职新作为,展现马鞍山民革新面貌,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贡献民革力量。

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汪炳俊,民革安徽省委会宣传部、办公室负责人,中共马鞍山市委统战部党派科(非公经济科)负责人及民革马鞍山市委会部分委员、机关人员列席会议。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