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立医院支部完成换届

浏览:2639 发布人:组织部 2022/03/30/16:51
2022年3月2日,民革安徽省立医院支部召开换届会议。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民革安徽省直工委主任吴延利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安徽省立医院)党委副书记刘军、党委宣传与统战部副部长方萍应邀出席会议。


吴延利


刘军


会议听取并审议民革安徽省立医院支部主委王成所作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民革安徽省立医院支部第三届委员会和出席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丁西平、王成、许雅兰、杨云、沈强、张立云、侯冠峰、袁磊、黄涛当选为支部委员,王成当选为出席民革安徽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的代表。在随后召开的支部第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王成当选为主任委员,丁西平、沈强、许雅兰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民革安徽省监督委员会副主任、民革安徽省委会组织部部长汪炳俊,民革安徽省直工委办公室主任、民革安徽省委会办公室主任朱新生出席会议。  (张燕燕)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