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安徽省社会和法制委员会赴安庆市人民检察院调研

浏览:3698 发布人:组织部 2018/08/27/11:30
    8月16日,民革安徽省社法委副主任、安徽省高级人民法院立案一庭副庭长张红柳,带队赴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就公益诉讼工作展开调研。民革安庆市委主委程秋月、民革安徽省委组织部部长徐震、安庆市大观区人民检察院专职检委詹洁涛参加调研。调研主要以座谈会形式进行。安庆市人民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吴仲伯,市院民行处全体人员、各区县院公益诉讼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吴仲伯从经验和做法、遇到的问题、困难和建议三个方面详细介绍了安庆市公益诉讼工作开展情况。各区县院同志着重介绍了本院办理公益诉讼案件的基本案情和办理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调研组成员与参会人员就线索摸排、鉴定评估、惩罚性赔偿、赔偿款处理等重点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红柳在座谈会上指出,公益诉讼利国利民、任重道远、大有可为。此次调研深受启发,下一步专委会成员将认真学习、研究调研内容,拿出有分量的调研成果。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