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查看更多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组织建设
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浏览:4005 发布人:组织部 2019/02/12/9:53
    1月25日,民革六安市委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李爱青,民革安徽省委会副主委、六安市委会主委王安义,秘书长张子强出席会议。中共六安市委常委、统战部长王琦应邀出席。民革六安市委会副主委赵丰才主持会议,六安民革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李爱青代表民革安徽省委会致辞,他指出,2018年,六安市委会认真扎实开展工作,思想建设有创意,组织建设有新意,参政议政有诚意,社会服务有情意,祖统工作有起色,积极开拓进取,取得了优异成绩。李爱青希望,六安市委会在新的一年里,继续深入开展政治理论学习,筑牢思想根基;继续强化组织保障,保持组织活力;结合实际开展参政议政和社会服务工作,提高履职尽责能力;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告台湾同胞书》发表40周年纪念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为促进祖国和平统一作出努力。
    会上,王安义代表民革六安市第三届委员会作2018年度工作报告,回顾市委会2018年工作,对2019年工作进行全面布置。会议表彰2018年度“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参政议政先进个人”“优秀党务工作者”“特殊贡献奖”获得者,宣读2018年度优秀征文获奖者名单,并向2018年度发展的新党员颁发入党通知书。
    总结表彰会议之后,来自各支部的文艺爱好者,用歌曲、朗诵、相声、乐器演奏、舞蹈表演等形式,抒发对祖国、对新时代的热爱之情,奉献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演出。(武前红)
打印 』※ 收藏此页 ※『 关闭
×

关注微信公众号